山西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西大学 点击

  想了解山西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山西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错,我喜欢的学校!!!

  [评价2] 大学里可以多参加些实践活动,山大因地处太原并没有像北京那么多非毕业生类的实习机会,但是觉得凡事都可以靠自己去争取,山西大学的名气在省内还是很大的,而且名声在各企业中也都不错,很多单位都说愿意要山大的学生,所以不防多试试!明天让母校为我们骄傲!

  [评价3] 山西大学建校106年了,一个多世纪的时光流转,塑造了它“求真至善、登崇俊良”的学风。从最初的东学专斋、西学专斋,到今天的48个博士点、四个博士后流动站、科学技术哲学和光学两个国家重点学科,等等,可以说,一个世纪的艰难迈进,风雨沧桑,山西大学积累了丰厚的人文底蕴。尤其是二零零二年校庆以后,山西大学蒸蒸日上、与时俱进,办学水平逐日提高。孙健初、王曰伦、王绶、萧一山、施今墨、川岛等名闻遐迩的大家,都曾在这里发奋求知。更有梅汝璈、黄侃等人,先后在这里执教。还有姚奠中、靳极苍等闻名山西的学问家,都在这里诲人不倦地教书育人。多年来,学校与剑桥大学、伯明翰大学、阿斯顿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巴黎六大、日本东京国际大学、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等高校保持着校际交流的关系。学校还聘请了杨振宁等330名海内外著名学者为客座教授、兼职教授或名誉教授。作为一名毕业三年的大学生,我为自己的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甘愿为它做出我力所能及的贡献。

  [评价4] 我感到很郁闷的,很难过的!郁闷无比,最近被通知晚上11停电,我就火大无比,电费7.5也就认了,现在TMD竟然花钱都不给用了,真是有毛病,不要给我说什么是为了学生好,不领那个情,山大在这方面实在是太差劲了!

  [评价5] 我是山大的学生,明年毕业。生活费的问题和个人生活习惯和家庭收入有直接的关系。不好说多少就够。相对来说男孩子比女孩子稍微多一点。

  [评价6] 我在山西财大上学,是南校啦,离山大很近的,里面据说有很多好吃的,一直很想去吃,有一条幽暗的小街,我在里头剪过头发,还不错,还有那个大大的令德超市,我很喜欢去那里滑旱冰哦,而且那里还有少林寺可以学武功哦,呵呵

  [评价7] 我早绝望了,我从大一就不往饭卡里打钱,嘿嘿。二楼卖盖浇得就剩一家了,卖面条的难吃的要死,一楼的粥甜的不能喝,炒菜的肉经常不新鲜!!现在不能去餐厅!!

  山西大学2015排名

  山西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