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西大学 点击

  想了解山西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山西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唉我们在北院住了三年了8个人一个小家我现在什么也不奢望了只求能有一个晾衣服的地方衣服常年在宿舍发霉的,院子里就两条绳子根本不够而且还经常混的拿错衣服,弄大大家都不敢在院子里晒衣服了!真惨!

  [评价2] 哈哈!找到大本营了!毕业好怀念那个脏脏破破充满温情的地方!!

  [评价3] 还有宿舍这个你新进校的学生没有办法选择,但是进校以后如果有特殊需要还是可以调换的。四人间条件不错,都是一人一桌,但价格是八人间的两倍。

  [评价4] 山大很好,环境好,毕业之后不会觉得很空虚,老师好,同学也很好。

  [评价5] 是一个不错的学校!尤其是这一段时期的校园建设方面!不过,应该搞好学校的每一个专业,而不是那个专业有势力,那个专业就好!

  [评价6] 我们学校宿舍的令德区总共十二栋楼。貌似令德1-6房间格局相同,均为四人间,并带有阳台。令德7-11房间比1-6较大,但无阳台同样是四人间。令德12房间最大为八人间。文瀛区宿舍建造时间要比令德早很多,所以住宿条件肯定米有令德好。这东西,看运气的了

  [评价7] 我也觉得山大开的课程太理论化,南院的水房离宿舍楼太远希望咱们学校能切实做到"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而不是在那空喊口号,想要阳台晾衣服的同学要求并不过分,只是山西大学后勤集团恐怕不会答应

  [评价8] 一个小破夹蛋饼涨成一块五啦,更可气的是夹火腿的夹肉的也涨了,哎,煮鸡蛋不也只是从五毛涨成六毛,难道面粉.肉.也涨了?我很不满意这一点的,我们只是学生!

  山西大学2015排名

  山西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