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阳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阳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安阳工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对于交通方面还是很便利的!学校大门口就是公交站牌,宿舍区门口也有站牌,对于爱出去玩的同学还是很方便的!对于餐饮,我不太在行,感觉再好的饭,时间久了就会索然无味!

  [评价2] 抗议学校食堂涨价!!!说真的,学校一份素菜1块5就够贵了,这学期好多还涨到了2快!!!这么剥削学生,到底有没有人管??!

  [评价3] 学校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了!

  [评价4] 与此同时,学生优良的品行和技能,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现在,我校毕业生一次就业率一直稳定在80%以上。牛吧!

  安阳工学院2015排名

  安阳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