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阳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阳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安阳工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000年我校计算机系学生李强在有50多所本专科院校参加的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一名,牛吧!

  [评价2] 安阳工学院正在快速的发展!

  [评价3] 那几个所谓图书管理员,态度蛮横借个书还要看它们脸色总是大吼大叫的,对图书也不爱惜,还回去的书扔来扔去,强烈建议校方整顿一下我们的图书馆!!

  [评价4] 我想是来给这所学校进行评论的人差不多都应该是这所学校的吧!而你们在骂或抱怨这个学校,这不等于在骂自己吗?自欺欺人.我想我们应该理性的看待安阳工学院,因为学校正处在建设时期后勤是肯定跟不上的,这是不能避免的,每个学校的完善都要有一个过程!到学校来已经两年了,我感触最深的是学校变得美丽了,这还不是问题的关键,最重要的时自习室的人多了起来,一年比一年多,这说明了我们学校不但校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校风也有了明显改善!我希望大家既然来到这里就要理解这个问题!

  [评价5] 夜暮中的图书馆也是很多人喜欢去自习的地方,想想在那可以碰见很多努力而漂亮的妹子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呀!

  [评价6] 这个学校和它对面的安阳市五中形成鲜明的对比。五中的老师常说:好好学习,要不就到对面上学去

  安阳工学院2015排名

  安阳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0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