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阳师范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安阳师范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高豪母校,还真的就是我一天骂100遍,不许别人骂一遍的地方。抱怨最多的还是根据个人自身的,无聊、郁闷,这些词汇是全国大学生都有的。

  [评价2] 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妹子集中地,兄弟你要是来的话,找女朋友的话,我建议你就在这三个学院找。

  [评价3] 学校的社团比较多,但是我建议你在大一就参加一两个社团就可以了,多了怕你没有时间。

  [评价4] 一个过来的的话:安阳师范学院就是一个大染缸,等你上完四年大学到真正到社会上闯荡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被整整耽搁了4年,你在学校里被迫形成的一些观念,(比如说:安阳师范学院的女生很多,而且影响力很大,你会被这些女孩改变,变的懦弱,变的怕事,这就是这里最不好的学风,千万别被感染上下班

  安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安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