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阳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安阳师范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安阳师范学院坐落在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所在地、“红旗渠精神”诞生地、中国七大古都之一的安阳市。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08年的安阳师范传习所。1928年后,先后称安阳县立师范学校、安阳县立简易乡村师范学校、平原省安阳师范学校、河南省安阳师范学校、河南省安阳第一师范学校、河南省新乡专区第二师范学校。1958年12月29日,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安阳师范专科学校。1978年12月28日,经国务院批准为安阳师范专科学校。1992年4月1日,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安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0年4月5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安阳师范学院。学校占地1637亩(规划占地2337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有三个校区,黄河大道校区为主体校区,占地1305亩,预留700亩,规划规模25000人;人文管理学院在文明大道校区办学,规划规模7000人;中华路校区承担继续教育和各种培训任务,可容纳全日制在校生2500人。学校有各类实验室96个,实验设备先进、仪器齐全,贵重仪器设备价值7000多万元。馆藏图书120万册

  [评价2] 安阳学校学习技术工资咋样啊!

  [评价3] 高豪6人间。上下铺。有一少部分宿舍是独立卫生间。大部分宿舍是公共的。谈不上卫浴设施。储物空间还行,对男生来说。女生基本上都不够用。

  安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安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