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原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原工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中原工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很多啊!早操,太累了,天还没亮就得去跑早操,卫生检查,太苛刻了,地上不能有头发,谁能受得了呀!

  [评价2] 母校虽然不是很有名,但其实也可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评价3] 我就是在这学校,我不想说我自己是什么精英人才,但我还不至于成垃圾,我选择了这学校,哦就要对自己还有学校负责,学校不错是真的,当然还存在一些缺点。这是不可避免的。总体上还是好的。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服装设计搞的不错哦,有很多的比赛多搞到了奖状了,真正的形成了以工为主,以纺织服装为特色。

  [评价5] 我们学校在河南就算不错的了而且自动化专业在省内也是小有名气

  [评价6] 我们学校在河南是排第十的,其实在工学院在来说也是不错的,除了理工学院就是我们学校了。

  [评价7] 我是在2005年考入中越工学院的,刚来到这个学校是感觉自己很委屈,没有考上一所好大学,后悔自己怎么报了一所这样的学校。可是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后,我发现我们学校震得不错,我所学的专业也很不错,安全工程,我发现我们学校在河南省的排名还不错,大概万锭在第九名,比我想象中的要高,学校各方面的条件还不错!

  中原工学院2015排名

  中原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