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原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原工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中原工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妈的,我考,什么鸟学校,宿舍又硕,学校有小,我真的对这个学校很失望呀!

  [评价2] 哪里发达咯,每一次我们去图书馆选选修课的时候就很卡哦,害我们去了几次多没有搞定。

  [评价3] 其实我们学校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好的,在河南的省会城市郑州。我们学校也搞了很多的讲座,我也参加了很多演讲方面的比赛。

  [评价4] 宿舍6个人啊,上下铺,配套浴尾很不齐全,而且爬六楼呀,都想呆在里面不出来,实在太累了!

  中原工学院2015排名

  中原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