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郑州轻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郑州轻工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3条关于郑州轻工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好不容易有空回趟郑州,母校肯定不能不来了.带着朋友在里面逛了好大一圈,可是比以前任何一次逛的时间都要久都要仔细,以前在学校的是时候都不怎么觉得,现在真的离开了发现还是挺怀念的,毕竟在这里呆了四年了,哎,现在想想,当初这四年是怎么过来的哦,为什么都过去四年了一点感觉都没,有点虚度的感觉.学校里的环境比以前好多了,绿化也比我们那个时候要好,很漂亮,很好很好很好,爱我的母校!

  [评价2] 几个同学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上学,所以有的时候会跑去玩,现在学校好像改名字了,改成郑州轻工业大学,呵呵…感觉他的地理位置很好,外面很热闹,河南省中医院就在附近,看病方便,世纪联华也在附近,购物方便,科技市场,电子大厦,百脑汇都在附近,想买科技产品很方便,坐72路还可以去动物园,哎,虽然校园小了点,可是一切都很方便啊,不过听说这里的住宿条件不怎么样,好像有一批学生在外面住呢,离学校有点远,庆幸的是新园区已经建好了,可以搬进去了,呵呵,另外,他们学校的图书馆不错哦

  [评价3] 经常走门口过!并且经常在这一代活动!虽然仍然年轻,但校园似乎已不属于我!每次走在东风路上!总感觉说不出来的感觉!毕业了,长大了!

  [评价4] 看样子你们篮球协会搞了挺多的活动的!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也搞了很多帮助人的活动!

  [评价5] 母校啊,好怀念学校操场,小公园,环境不错啊,还记得各个社团招募的时候感觉很棒,很有朝气的感觉啊,毕业之后还常常去溜达溜达,怀念一下啊,毕业后夜市又火起来了,好多学生摆摊啊,常逛逛会觉得自己又回到学生时代。

  [评价6] 轻院在我们公司附近,总能看到里面的学生,那个学校的住宿管理感觉不是很严格!

  [评价7] 上学那会,因为有同学在那里读书,所以也常去玩,开始还是为了和老同学续续旧去那里的,后来就不是了,因为轻工业那边有好多精品店,卖的东西有好多又好看,每次去那里只逛店就花了我好多时间,等到逛完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到走的时候了,所以都没有时间看望朋友了,呵呵,唉,没办法,女生嘛,都那样!因为那边学样也比较多,所以就会有好多卖吃的东西的地方,记得以前每次去,都会带上一兜的鸡蛋卷,因为那边有一家做的超好吃,我们学校的难吃死了,不知道现在还有没。

  [评价8] 同事的老公是这毕业的,哈哈,听说不错,自己逛了逛,感觉环境挺美的,就是有点小了,校园里的树很多,早上树下会勤奋的学子在这晨读。

  [评价9] 同学好多都在这个学校,虽然是个二本院校可是当时我们也是特别的不好考上啊。既然同学有在那的,肯定去郑州会看看啊。学校没有我们学校大,不过环境还可以。在河南这个学校不是很有名气,特别是在郑州高校贼多的情况下没有名气的。学校的食堂,一般吧。不过价格不贵,吃学校的饭最怕的就是它不卫生。餐厅的椅子很挤,环境一般。不过宿舍在我看来也不是很好,显得人很多。学校的人很多,当时还看到了很多美女。学校的学习氛围很一般。学费不贵。

  [评价10] 晚上没事的时候跟朋友去那里  环境好,经常去球场跑步,散心

  [评价11] 我老公的母校哦,我们现在住的离这比较近,老公经常去打篮球,我呢,也偶尔跟着一块去打羽毛球,嘿嘿

  [评价12] 我们学校的风景真的不错,还有就是可以带几个妹子去电影院看电影也是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

  [评价13] 我们这有些新疆人不还好意,大家要注意点!要保护好自己的手机呀,手提电脑什么的!

  [评价14] 校园整体还不错,就是太小了点。女孩也很多,但是大多是艺术系的很会化妆愣是把人样画成鬼样很多80后女孩提前进入90后思想但学校的男人没话说都是爷们特别是国教的国教男生都是爷们

  [评价15] 学校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教学质量佳,师资能力强.是一个好的本科院校!

  [评价16] 学校离我们公司不远,所以去的也多,虽然毕业了,去看别人的学校,让我想去我们的母校,呵呵!这里环境不错,挺美的。学生也不错,看这他们一张张纯净的脸,就像看到了我知道,呵呵。挺喜欢那里的。

  [评价17] 因为工作得关系去轻工业学院找过一名系主任。感觉哪里环境还是很不错得。优美的校园环境。错落有致的精致建筑。蓬勃朝气的梓梓学子。宽阔平整的操场跑道。勤恳教学的老师们都会让我回想起自己的大学生活。哎。还是学生时代最幸福了。无忧无虑。青春朝气。大学时光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呢嘻嘻。听主任介绍说轻工业学院也是个重点学校。出过好多好多各行各业的人才呢。怀念。怀念自己的学生时代嘻嘻。

  [评价18] 又来到我的母校了,虽然它不是什么名牌大学,大毕竟在里面呆了四年,对周围的环境都有了感情了,而且据说学校里的很多专业在全国都是很出名的,虽然我学的专业很一般哦,哈哈。自从离开学校以后就很少再来过,现在想想挺后悔的,当时在学校的时候天天想着的就是玩,后来等真正要离开的时候真是有点舍不得,看看学校的一草一木,很是怀念,十一的时候希望能回去好好的看看,转上一圈呢!

  [评价19] 又来看我的母校来了,想想时间过的可真快,现在离开母校已经一年多了,过年的时候竟然都没能回去看看,挺遗憾的,走的时候学校里的设施刚刚完善好,想必现在还是象以前那么漂亮吧,不管是学校的图书馆,还是学校的教三楼,还是新建起不久的机电系大楼,这些东西都历历在目,还有在教三楼前面的喷泉,现在还在喷么?今年过年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回学校看看了,再回味一下以前上学时的没好时光,哈!

  [评价20] 郁闷!今天在篮球协会搞的比赛中又输了,又要请对手去吃饭!想想不爽呀!

  [评价21] 晕死,找工作吗?看的是你的本事,没有本事有个文凭有个屁用呀!

  [评价22] 在这个大学的建筑很有特色,校园环境也比较优美,而且有很多美女和帅哥,校园比较大,公寓住的也比较舒服.哥们你来了就知道了呵呵

  [评价23] 郑州轻工业学院图书馆建于2002年,建筑面积15595平方米,现有工作人员64人,设有功能不同的流通书库和阅览室,可提供阅览座位近1500个。在这里看书爽呆了!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5排名

  郑州轻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