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郑州轻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郑州轻工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郑州轻工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当初高考填志愿的时候想报郑州轻工业学院来着,后来没报而报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现在想想都觉得有点后悔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在各个方面都要比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要强,它的校园的确是很漂亮,不过就是小了点,学校里的学习氛围也比较弄。不过换个角度想如果我报郑州轻工业学院也不一定能考上,哎,都过去了,还是好好的面对现实的生活吧呵呵…………

  [评价2] 东风路之所以如此热闹,就在于这几所大学的存在,轻工业学院门口晚上很热闹,都是夜市,很多学生在这里卖小东西,校园也很大,绿化也可以,很多法桐,篮球场、足球场都有,很多人在这里打球。

  [评价3] 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我们学校派出多支代表队参加了全部赛事。目前,在已结束的两项比赛中我校成绩斐然,取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哈哈!

  [评价4] 轻院的环境很美,在花园里读书、念英语会很忘我的。05年毕业前考研的时候,学习很紧张,当然自习室也很紧张,农大那年的毕业生基本上都住在东风路桃李园学生公寓,当时桃李园虽然新盖了两座教学楼,可是上自习的学生有轻院的、有财院的,也有农大的,自习室资源很紧张。为了学习有很多同学都跑到农大校区去学习,也有部分学生就近去轻工业学院占位子上自习。有一次跟着同学一起去轻院学习,却发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轻院最南边中间的那座教学楼的自习室的黑板上写着:禁止农大学生上自习!农大的学生看了很是生气。因为有很多轻院的学生去农大的教学楼上自习致使很多农大学生无处可去才来到了轻院的。当时有几个同学戏言,咱也应该在桃李园的黑板上写上:禁止轻院学生上自习!最终也没有写,农大的学生还是很大度的。

  [评价5] 虽然不是这里的学生,但对这很熟悉,一个同学和朋友都在这里上班,而且都是关系很不错的,所以总去这里玩,还在这里上过自习,也还在这里打过羽毛球,这里的球馆收费很低,有段时间总是去这里打,现在一直也不去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了

  [评价6] 我们的宿舍现在整体沉湎于游戏,我很不爽,其实很多宿舍都是这样的的,学习氛围基本上是没有,真不敢想这样过上四年之后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校风不好啊。

  [评价7] 我是郑州轻工业学院得一名学生。来这里两年了感觉比较不错.学校里得设施很多都是新建得比较漂亮.环境比较好里面得学习气氛也很好.我不同意上面得观点,现在得大学有多少是管得严得大学又不像初中和高中那样,都是成人了还要管吗,总之我感觉我们学院还是不错的!支持我们学校

  [评价8] 我是郑州轻工业学院的一名畢業生.離開學校2年多了,不知道學校的變化有多大,但是在我心里,他一直是一個令人向往的地方.他擁有优越的学校地理位置,优美的校园环境,错落有致的建筑,优良的办学条件,是河南省文明学校。设有计算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网络中心、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体育场、体育馆、标准游泳池等良好的体育设施;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91万南省高校首家校园内无线上网,是“河南省高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示范工程单位”。總之,我的學校真的很好,我很愛的學校,請支持我們學校---郑州轻工业学院

  [评价9] 一个月去一次这样,老乡在这里读书,每个月都去踢足球。学校环境不错,不过和我的比还是有点差距啊哈哈

  [评价10] 在这里读书就业工作是很好找,不过呢?找好的工作是比较难的!毕竟是二本呀!

  [评价11] 真的假的?轻院都有,谁放上取得呀!鄙人现正在轻院国教上学,学费真他妈的贵。刚达二就交给学校4、5万了。但也没有办法,谁让当初自己没考好,只有进入这个学院呢!哎~~所以奉劝将要考试的同学好好学习,你考得好的话,不仅可以上一个好学校,自己能有一个美好的将来,还能为家人、为自己省下不少钱。钱可是个好东西啊。有了它,天下人我行,所有使我基本上都可以干了。爽!当然你不能干坏事,是不?

  [评价12] 周一去洗澡都没水,想洗个澡真是太困难了,不知道学校注意到这个问题没有,学生的生活方面,校方应该多注意啊,要是没个好的心情怎么学习啊呵呵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5排名

  郑州轻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8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