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燕山大学 点击

  想了解燕山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燕山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错,老牌名校。地点也不错,靠近天津北京,可以常过去转转

  [评价2] 我的母校,受益终生!

  [评价3] 我也不是燕大的,以前上考研班时都在燕大吃饭,感觉饭菜量大且便宜,就是感觉做的味道还可以再改进些,有时给的饭量一个女生都吃不了,还得浪费,心疼……

  [评价4] 我在这里要特别的说一下学校的贷款问题,你要是在燕山大学代过学费就知道其中的艰辛了,那叫一个惨呀,我们从大一的就申请代上了,可是到了大二下半年才真正的披了下来,而大二的代款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而且代一次就要开个7.8次会,烦也烦死,就这样的办事效率,我们这些燕大人可真是受够了!

  [评价5] 这是一所以重型工业为主的学校,学校里的男生大多没什么气质,灰头灰脑的,女孩子,就更不要说了。

  [评价6] 总之,燕山大学是中国官僚体制侵蚀教育的一个牺牲品。论实力,河北省某个挂着211牌子据说是中专起步的学校,应该知道自己的位置。废话也不说了,那些把我的母校燕大推入绝路的官僚等着瞧,本人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为自己的贪欲付出代价!

  [评价7] 走过这些年,感觉燕大没有给予我想要的东西。再看看高中时的同学,当年他们曾和我处于同一起跑线上,有的当时甚至不如我,但人家现在最次也是大连理工出身的硕士,和女朋友一起轻松进了北京某大型集团总部,属垄断行业。其他人更不必说,出国的出国,在名校读博的读博。同学会上和人家交流起来,听人家硕士都做了哪些大型课题,明显感觉我落伍了,很自卑,总感觉抬不起头。我真的很后悔,当时认为燕大好考,只图一时省事,结果到头来混到这步田地。燕大毁了我啊!

  燕山大学2015排名

  燕山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