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燕山大学 点击

  想了解燕山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燕山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南有厦大,北有燕大。”这是社会对燕山大学的公认,我为我就读的这样的好学校感到骄傲和自豪!

  [评价2] 我们学校的材料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教育部和财政部联合下发的《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2007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的通知》中,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材料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被定为2007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这是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中的一次重要突破。

  [评价3] 我们燕山大学很早就开始建设数字图书馆,作为当时重型机械为一个全国重点大学,建设了全国唯一的重型机械特色数字图书馆,因为燕大多年的建设底子和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下,CALIS河北中心建立在燕山大学,和河北省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一起为各地图书馆提供服务。

  [评价4] 学习氛围还是挺不错的,至少我周围的同学是这样子的,考研的每天六点多就到图书馆门口排队去了,晚上到11点,不比高中轻松呵

  [评价5] 总体没大城市的经济好但学校的教学设施都在建设中机械,电气还算不错毕竟是工科学校嘛

  燕山大学2015排名

  燕山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