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6条关于天津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对于师大我也是有过抱怨的,但是现在想起来其实师大蛮好的,不管校园环境还是其他方面。

  [评价2] 历史这个专业怎么讲呢。个人觉得。就业不太好。而且就业范围也比较窄的。

  [评价3] 母校阿,虽然已经毕业了,但后来又去新校区办过几次事,地点还算方便,由公交直达校区。学校那是相当大了,过去我们6里台校区,简直就像个中学,现在的新校区真的是大学了。

  [评价4] 您可以写听本老师授课过程中的真实感受,例如语言组织能力、基本素质、感染力等各方面的感受。1、请使用文明用语;2、请不要发表与老师授课无关的内容;3、本网站会对网友发布的内容进行人工审核!

  [评价5] 师大,我的母校!虽然毕业已经多年,而且没有在新校区待过一天,但每次有机会去新校区那里还都是很有感情的。还记得以前在老校区,食堂的饭真是好吃。

  [评价6] 天津师范大学的校风很好啊,实力还是很强的,学校有美丽的校园,附近还有天津工业大学等几所大学,但交通有点拥挤

  [评价7] 天津师范大学的校风可以,至少像别的学校那样乱七八糟的车还是很少的~~基本上算是比较正气的学校,不过学风可能没有南开天大那么盛。

  [评价8] 天津师范大学座落于西清区的新校区已经投入使用了,如果你被录取的话,估计会被送到那里上课。新校区很大,虽然刚刚建成不久,但已经很完善了,在那里的生活和学习会很方便:超市、浴室、理发店、报亭、银行、健身房、邮局,学校里都有。学校很大,建议你最好带个自行车去。校内有班车站,849路、8路、963路,几乎可以覆盖全市。食堂有三层,一、二用专用的饭卡,三层的招待餐厅可以用现金。食堂为每位就餐的同学提供消毒了的餐具,无须自备。学校里还有“校园服务中心”,那里有很多小店,无论你是要买文具,还是要买服装鞋帽、毛绒玩具,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商品。也有卖各种小吃的,很受同学们欢迎。中心还设有话吧,方便和家人联系。那里的复印店也很多,方便同学们备份学习资料。教学楼有3个――兴文楼、立教楼、博理楼(还有体育学院的教学楼仍在建设中)每个教室都宽敞明亮,配备有完备的多媒体教学系统。至于你问哪个专业好,那要看你学文还是学理了。理科的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经管学院都不错;文科的新闻学院是全市资历最老,水平最高的新闻学院;外语学院也不错。特别向你介绍一下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下设三个系:化学系、生物系和新开设的化学生物系(以化学为主,兼顾生物学的学习)如果你两个学科都喜欢,建议你选化学生物系,但要的分比较高,要求英语和理综要达到一定分数才行。学校鼓励和支持学生学习辅修(双学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过美中不足就是每个学期开学初的网上选择“选修课”实在让人头疼。说“选”是好听的,实际上就是“抢”。因为课开的太少,选课的学生又实在太多了,所以每次选课,学校的服务器必然要瘫痪一次,令人苦恼不已。大家都摩拳擦掌,选课一开始就冲到网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疯抢一通。一开始学生们还是选,到后来就公然变成明抢了。:(在天津师范大学上过学的学生们都记忆尤新的,就是“抢选修课”了,这已经成为全校学生每学期开学必打的硬仗了。至于分数线嘛,要依“大小年”而定。一般来说,录取分数线最低的时候会等于本科线,最高也只是高出本科线40分左右。

  [评价9] 天津师范大学座落于西清区的新校区已经投入使用了,食堂有三层,一、二用专用的饭卡,三层的招待餐厅可以用现金。食堂为每位就餐的同学提供消毒了的餐具,无须自备。学校附近有几所大学的,宿舍的环境挺不错的,师大的活动氛围挺活跃的

  [评价10] 听说天津师范大学正在大力搞建设,建了很多新宿舍,新教学楼,不知现在怎么样了。不过我当时读书时确实很破旧。

  [评价11] 同学们很清楚你的所作所为,你的所做所为就是对于自私利益你无所不为,无恶不作!对于同学们的利益对于学校的建设你是一点贡献也没有,一点力也不会出!你丢尽了我们艺术学院的脸!

  [评价12] 我认为我们学校应该努力建好研究生院,搞好研究生方面的工作。我很想读研,不知是读本校好还是考外校好?

  [评价13] 我在这个学校上过一年的学,后来就转校了,不是因为学校不好,而是我要去一个更好更喜欢的学校,这里很好,在西青那边,其实离家也不近,坐公车时间不长就到了,校园也很好,学生很多,宿舍很干净,食堂凑合吧,就是校园周围没有什么地方转,人太少,有点偏僻,现在也许就不偏僻了,人越来越多了。

  [评价14] 小学三四年级就在这里上辅导班...跟这个学校也很有源渊,食堂不干净但是很便宜,只可惜貌似只吃过一次:(,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食堂。很喜欢八里台那个地方,环境氛围都很好。

  [评价15] 学校正在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全部竣工以后的师大一定很不错李老师无论从做人做事还是专业方面都给了我们很好的指导她的课更具有人性化她的语言诙谐丰富她的专业更是没的说

  [评价16] 整体设施还是挺齐全的,就是新图书馆打我来就开始建,不知道毕业前能不能竣工。要是能有个游泳馆,那在我而言就完美了,尽情享受学生优惠啊啊……,食堂两个,澡堂两个,小超市两个,生活广场一个,都是吃喝拉撒那点儿事儿,也卖图书杂志,光碟,数码产品,总之第三产业做的挺周到,这里开的最多的就是饭馆儿,恐怕校方也清楚这边是鸟不生蛋的偏远地区,教学楼也是蛮新的,通常一个教学楼分为ABC相连的三个区,刚来时童鞋总迷路,其实还好,结构还是很清晰的,这里个人觉得吃饭洗澡等都还好,最要命的就是坐公车…………

  天津师范大学2015排名

  天津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