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4条关于天津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曾经在这里读书时,新校区刚刚投入使用,配套设施还很不完备,只记得有个蓝月湾超市,像村子里的超市一样,对于这些在八里台住了3年的学子们,很不习惯啊,将就了一年在这里,毕业了。如今毕业4年,没有回去过,听在读的妹妹说,已经和当初大不相同了,找时间回去看看。

  [评价2] 读师范,当老师。可是现在大部分学校招老师都要求要有经验和职称。这让我们大四生怎么找工作呀。

  [评价3] 去考托业时去的是和我们学校有的一拼的老学校教学楼排列很没有规律...只有那个逸夫楼还可以校园很小

  [评价4] 市里的几个分校感觉上很小,不过天津最有名的师范学院就是这了,每年培养出很多优秀的教师人才

  [评价5] 虽然不是我的学校,但是去过好几次,总体感觉,好大啊,女生好多啊,食堂还拥挤啊,但是饭菜不错,还能免费添饭加汤,吃的很爽~~~

  [评价6] 天津师范大学...对校园里的一切都是很熟悉了...绿化也不错春天夏天和秋天都是很美丽的尤其喜欢吃他们学校食堂的饭菜种类很全味道非常好最可心的是价钱很实惠的特别是他们的煎饼果子最好吃每次去都要吃的

  [评价7] 天津师范大学是一所不错的学校,我的一个同学就在这上的师范,现在在一所小学当老师了,很不错,师范大学在天津也是很有名的了,好多外地的学生来这上师范大学,学校环境好,老师的素质也可以。

  [评价8] 我觉的我们学校的创业环境不怎么好。同学读书都很努力,但是因此参加社会活动,像做兼职,开自己的创意室了,很少。

  [评价9] 我今年考了391,文科生,能上吗?

  [评价10] 新校区怎么也是没有老校区有底蕴,相对来说更喜欢老校区,虽然新校区有新的设备和新的环境,但总感觉没有老校区的那种学校氛围~

  [评价11] 学校很大,据说这个校区有3000多亩,还没有完全建设好,树很小啊。里面每个学院建筑很不一样,感觉挺漂亮的。希望图书馆早点建好。

  [评价12] 学校很大走在路上经常见不到人有一辆相当于校车的公交车可以一直开到里面去不然要走很大一段路当然在校区内上这辆车的人也是相当恐怖人超多学校挺大的食堂也挺好的还不贵超市和购物街都有连井盖上都印着师范大学哈哈品牌意识很强周围的大学也挺多了当然还是怀念八里台的师大那里文化气氛更浓些现在好荒凉

  [评价13] 学校离市中心很远,吃饭买东西只能不在学校.就说吃饭.表面上看卫生还行,但也有同学吃出不该看见的东西.想方设法把下面的盛出来而上面的却不用动,说百了就是骗人啊!购物,我能为学校超市打保票,至少它在天津市的平均价格是最高的,家乐福家世界还有华苑学校的呢,住宿别的学校有的住宿确实不如我们,这我很欣慰,但人家住宿费便宜,咱们1200,没电视,没厕所没浴室!

  [评价14] 这个啊,这么说吧,现在学校都是本一本二本三是一起上课的,学生什么样的都有。本三照样能出好孩子;本一呢,努力的多点;本二的孩子们潜力相当大啊。大学关键看你自己,一个宿舍,其余三个玩的超疯,剩下的一个努力拼命的有之。一宿舍的成绩优秀生,个别的也有之。

  天津师范大学2015排名

  天津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