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民航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国民航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中国民航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hoho,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点评...以前叫“中国民用航空学院”。永远忘不了的《张贵庄之歌》,不过不知道如今的学弟学妹还知不知道曾经有这么一首歌的存在。学校环境不错,特别是南院,在天津算数一数二的啦。北院的操场上能看到天津机场的跑道,军训的时候天天看着飞机在那起飞下降。刚去的时候会觉得很吵,后来慢慢就习惯了

  [评价2] hoho,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点评。赶紧进来。我的母校,以前叫“中国民用航空学院”。永远忘不了的《张贵庄之歌》,不过不知道如今的学弟学妹还知不知道曾经有这么一首歌的存在。学校环境不错,特别是南院,在天津算数一数二的啦。北院的操场上能看到天津机场的跑道,军训的时候天天看着飞机在那起飞下降。刚去的时候会觉得很吵,后来慢慢就习惯了

  [评价3] 定位实在太低,像个小鱼池,大鱼在里面无法生活。

  [评价4] 对于马上可以出国的学弟妹们,加油!我是快回国了.希望学弟妹们好好学,多学点有好处,特别是外语。

  [评价5] 呵呵,还有点评大学的,在这读了三年书,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却发现不想再捡起来...也不太想进去看看。我们那个时候还只有一个校区,周围很少有可以去的地方。现在却看起来也不错了。

  [评价6] 南苑门口有666公交站到河东区万达广场大约20min左右,到天津站大约40min左右,北园南门有690,可以到新立村轻轨站方向,到东丽新业广场也很近,在轻轨站也可以坐轻轨到达天津站,北园西门有678,可以直接坐到五大道,滨江道,天大,总的觉得在这所大学虽然是郊区,不过交通都挺方便的,就是晚上要很仔细的规划回来的时间

  [评价7] 我的母校!在校的时候没什么感觉,毕业了却很是想念!想北院3楼招待餐厅的水煮雨,想南院食堂早上的大包子和咸菜稀饭!想和好朋友一起打闹开心的去洗澡,想为了在自习室占个座位的一次次“艰辛”的经历!经常想回去走走,在食堂吃上一顿,在自习室门口转转!

  [评价8] 我的母校!在校的时候没什么感觉,毕业了却很是想念!想北院3楼招待餐厅的水煮雨,想南院食堂早上的大包子和咸菜稀饭!想和好朋友一起打闹开心的去洗澡,想为了在自习室占个座位的一次次“艰辛”的经历...在自习室门口转转!

  中国民航大学2015排名

  中国民航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