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5-15 来源:中国民航大学 点击

  中国民航大学学费贵吗?2016年中国民航大学学费多少?中国民航大学住宿费多少?见中国民航大学如下收费标准:

中国民航大学2016学费

  学校按照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批准的学费标准收费。本科每年学费5200-5800元;

  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每年学费10000元,其余高职专业每年5500元。学生公寓住宿费每年1200元。如遇政府调整学费标准,按新的收费标准执行。

中国民航大学怎么样?

中国民航大学专业有哪些?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515/2016fee10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