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国音乐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中国音乐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学校的食堂很烂,很贵不说还难吃得要死,简直再榨学生的钱,住宿费很贵,但条件并是很好,名过其实。老师拿着工资但不干什么事,这是拿着学生和纳税人的钱在浪费啊。

  [评价2] 学院名师荟萃,教学、科研力量雄厚。我院现有专任教师195人,其中教授53人,副教授63人;荣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奖”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0人;获文化部文华奖3人(次),中国音乐金钟奖14人(次)等等。

  [评价3] 有的很垃圾的老师学校竟然放任不管,有一个老师叫谢大京,这个人,为了达到他个人的目的,他可以非常疯狂,使用权术、人际关系算计、贿赂、诽谤等各种手段,他为了让自己不吃亏,他可以用自己做老师的地位去随便诬蔑学生和其他老师,完全不顾他作为老师的尊严和师德,用手中的老师权力去威胁和诽谤学生,用他曾是学校领导的权力去压迫其他老师,一个能根学生使用如此下流手段的老师,一个能对自己的同时作出种种卑鄙行为的人,还可以称之为老师吗?还可以算上一个值得学生尊敬的老师吗?学校竟然不治理治理这样的人

  [评价4] 张尊连老师怎么样?现在少有的好老师啊!对学生很负责!是一位教学有方,很有责任心的好老师!我想知道大家的心目中他是个什么样的老师?

  中国音乐学院2015排名

  中国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