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国音乐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中国音乐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07年3月20号我拿着父母的血汗钱去投奔我梦想的艺术殿堂,老师问我住宿 吗,我说住,因为先前的学生都不管,我很高兴学校能这么对我们,虽然1W2的学费和3千的住宿等杂费让我很心疼,但大钱都花了,也就不在乎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还特高兴的说,说住后面这个楼吗?老师说不是,在外面,我说在哪,老师说在管庄,我一下蒙了!因为我在考试的时候再3问老师是在这里学习吧,老师非常肯定的告诉我,中国院就这么一个校区!而且我在通知书里也没见到在和样的安排啊,不管在我考或者是被录取哪怕任何一个环节告诉我,我都有准备其他学校专业考试的时间啊,现在其他学校专业考已经,我一心向往的这个校园,竟然这么给我一道.说实话,我本来是很抵触考成教的,但所有的老师和同学对中国院成教的评价很高.我才下决心不考其他的了,我等待了这么久啊,大家可能对分校区有不同的理解,有的确实是很正常的,比如北大北航很多学校在廊坊有分校,这是很正常的安排,但北师大的艺术类学生可能知道,北师大的成教曾经大兴那边有个分校区,刚开始,老师还去那边上课,到后来,老师很身心疲惫了,都不愿意去,就外聘中央音乐学院的本科生去教,害死人啊,普通学校要考上需要学好文化课,但我们这个专业课的竞争太恐怖了,虽没有北电考生那么庞大,但绝对是专业,北电学过没学过的长的差不离点都敢去试,但考中国和中央音院,没学过几年是不敢来冒险的,因为绝对是讲求专业课的地方,现在这样的安排让我很失望,我明明可以轻松地去上其他学校,虽没有中国那么专业,但毕竟老师会很尽力,而中国的这个安排,无疑是歧视我们的表现,早知道是这样我是一万个不会考的,3月份其他艺术类学校的专业考试都完毕了,我从14岁开始的忙碌就这样破灭吗,我真的不甘心,学校欺骗了我们,早通知我是非常合理的做法,但我估计他是怕没人报所以才欺瞒我们,到现在我们无路可走,来上中国成教的大都是和我情况差不多的学生,考中国希望比较小,但考其他艺术类学校又绰绰有余的学生,企求大家帮我们,骗人的中国院,害死我了,今天看见好多家长在那哭的可怜啊,我的父母,我说都不敢说,因为父母开始就不同意我考成教,因为考虑很久又了解很久才下的决定啊,可怜的妈妈,我不想让她失望,希望哥哥姐姐能帮我们,要是不能在本院上课,我的前途就一片灰暗了…………

  [评价2] 1.学校不大,属于精致型的。2.南门在一条小路上,东门也在一条小路上。这家国字头的学校可有些小气。3.主教后边的小花园不错,4.食堂比较有特色,下沉庭院式的,5.消费比较贵

  中国音乐学院2015排名

  中国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