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当时录取时,招生人员专门上我父母单位政审。学院毕业生大部分都有定向的单位,**,公安或民航等。毕业前都需要参加公务员考试,当时我们参加了外交部公务员考试,和中央办公厅公务员考试。当时公务员还没那么热,工资也低,不像现在这么热。学院的学生普遍都比较认真,单纯,学习用功,大概源于政审这一关,还要严格的纪律,所以毕业生的质量都很高。

  [评价2] 且不说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图书馆的书有多么破旧,多么不堪入目了,就说那二楼吧,怎么就没人管管呢!一个个都把自习室当成自己的书室,书堆的到处都是!

  [评价3] 这个学校是很不错的不光从教学还是其他方面,都不错但是这学校的学生素质有待提高,记住他们是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不能让那个别臭肉坏了这一锅好汤,像有个研究生是个胖子说话素质特低别人好话说他却回别人一句你妹啊这是大学生该有的素质他不是那骂街的泼妇,我在此希望学院提高下研究生的素质尤其是自己学院出来的到社会上丢人不光丢他个人的脸包括学校的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5排名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