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help.help帮帮忙,我是安徽考生有567分(重点线562)填了提前批次,能考进这儿吗?

  [评价2] 电科院的优点1。人少。总共一千多学生的大学恐怕全世界也没有几所阿。但人均资源还是不错的。2.学校设施齐全。灯光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足球场(那么大的草坪,足协的人都羡慕)。现在据说还有室内体育场和游泳池!!重点是人很少,所以这些资源真的是人人都可以享受。3.学校生源相对单纯,人际关系复杂度远远低于其他学校。4.食堂伙食也不错——虽然很多同学埋怨,但我还是要说,就连被公认是全北京最佳食堂的北理工同学来到我校也觉得我们食堂的饭菜便宜又好吃。下面的人觉得还有其他优点的情补充:)我已经毕业了,在电科院度过的四年里我觉得很惬意,虽然比起其他大学,也许少了几分“大”学的感觉,但已经足够了。希望它越来越好

  [评价3] 如果想在大学里学习知识,丰富自己的头脑,不要选择他;如果想在大学里增长见识,拓展交际圈,不要选择他;如果想在大学里做个弄潮儿,成为社会精英,不要选择他。

  [评价4] 学院是提前录取院校,提档线都要求重点线以上,录取的大都是高中推荐的,总之录取分数很高。教师水平高,计算机,电子类为主,信息安全很强的专业类高校,教学质量很好,学风严谨,准军事化管理,学生大都比较认真,单纯。毕业后去政府,民航,安全,公安的比较多。现在也允许自己找工作。总之,感觉打的基础扎实,专业水平很高。就是校园比较小,学生人数少。伙食不错,每逢节日都有免费餐券,可以聚餐大吃一顿。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5排名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