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工业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费用低专业好师资强环境好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评价2] 我是西工大的,动能的飞动很牛,算是全国靠前的专业,出去就业没啥问题,去国防军工企业的比较多。课程么就是机械类的课程,具体再帮你找找,老师就不一定了,要看安排的。热能工程肯定没有飞动牛么,不过也是搞什么发动机的。

  西北工业大学2015排名

  西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