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工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1办公用房收房费:2办公上网收网费;3办公电话要自费;4办公用品要缴费;5接待用车高收费;6喝水打卡交水费;7开车进门掏门费;8校内停车收位费;9新老校区收车费;10院校庆贺摊礼费。

  [评价2] 报个选修课和打仗一样竟然还有把已经报的给踢下来的,那些领导整天知道吃公饭,就不能为学生想想!!!!!!!!!!!

  [评价3] 被学校弄到重复建设上去了!现在的管理!两个字:垃圾!被不贫困的所谓贫困生占有了我们的补助学校绿化就花了3000万,还在乎我们的补助么?

  [评价4] 西北工业学院有34名博士和教师获得著名的德国洪堡基金,在全国高校名列前茅。据不完全统计,有34位校友入选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大校友秉承“公诚勇毅”的校训,发扬“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开拓创新”的校风,培养的毕业生为我国“三航”事业的腾飞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三航”领域有6名毕业生荣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获该称号人数名列全国高校前茅。一大批毕业生成为党政军领导和国家重大型号项目领军人物!

  [评价5] 西工大的饭本来就不便宜,怎么今年来普遍都涨了5毛啊?馒头没有涨价,但是小了一全,是国家通货膨胀?还是后勤出了问题?

  [评价6] 西工大好吧好学校,三航么这很出名,有朋友在里面学飞机设计我去了这么***的专业,理工科学校的特色就是女生少吧...

  西北工业大学2015排名

  西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7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