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西藏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平心而论,西藏大学的学习氛围总体上是不如内地某些高校的。但实内地一般的学校学习氛围也不见得比藏大高多少。老校区应该说学习氛围要更加浓烈一些,而新校区学习氛围就不怎么好了。一般走在学校,不会看到有多少学习的,看书的同学。不过我记得今年过年后刚过来的时候,我早上去英语角看英语,路上总是有一些同学正在背书。我想学习氛围上,我应该看的也不是很全面。但是应该说,学习的总是有的,但不喜欢学习的绝对占大多数。我想这一点上,西藏大学跟内地很多高校应该是差不多的吧,甚至可以说,内地有些高校的学习氛围还不

  [评价2] 其实严格的说并非初到,记得很小时到过拉萨,却没有任何印象.转了三次车.终于来到了拉萨,虽然是晚上,但那宏伟的火车站让我重新看到了新的拉萨.说实话,光火车站就比兰州,西宁的要好上许多.出站后,第一眼就看见了那雄伟的布达拉宫,真的很美,在灯光的熏涛下,更显神秘.晚上住的藏大新区.虽然仍在规划中,但我相信,藏大新区一定会建的很美.拉萨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着全世界的人民.拉萨不再神秘,布达拉宫也不再神秘,神秘的只有这一方山水,一方土地.它是如何孕育出这么美的城市的!

  [评价3] 我家是拉萨的,但是我认为你最好不要考藏大,教学是没有内地的好,但是藏文是没有任何一个学校可以比的,要不就学藏文,就会留在西藏工作,还是不错的,

  [评价4] 西藏大学是西藏唯一的好大学了。虽然是重本。但是还不是国家为了平衡才升上去的。其实就是一般的本科。我想应该除了本地人,别的地方的人没几个愿意去那里上学吧。

  [评价5] 西藏大学是西藏最好的大学了,学校的环境硬件都还可以,但是由于气候、经济发展水平、内地报考的人不是很多,学习藏语还可以,毕业后找工作还可以,其他的专业感觉没有什么前途,比不上内地知名院校的

  [评价6] 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学校一定能带给你惊喜.西藏大学不仅具有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而且在教学方面具有极好的优势。学校既重视教育理论的研究,也重视教育实践和教学方法的不断完善。西藏大学从一九九三年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在对外藏语文、藏族音乐、美术教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学校根据外国留学生的语言、文化、风俗习惯等特点,总结出适合外国学生学习的教学方法,一套适合于外国学生学习藏语文的教材也基本编写完成,使留学生能够在西藏大学学到更多的藏族文化知识。西藏大学热诚希望与各国留学生广泛交往,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与各国人民的友谊。

  [评价7] 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有何特点我认为1接受过高等教育,有明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2自我意识强但并不十分成熟需要进一步锻炼和进一步的自我认知3有一定的学习能力为今后的持续学习奠定基础4接受过系统的知识培训对事物的理解不偏激不片面5从性格上说注重实际研究言谈举止得体观察能力强

  西藏大学2015排名

  西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西藏大学?

  2015西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