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藏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西藏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藏大虽然是国家211工程但整体水平和其它211工程的院校还是有较大的区别(低于其他的211这点不用怀疑)以前藏大的学生都是由本地藏族和本地户口的汉族构成但是这个情况从07届开始就有许多内地生源了这可能因为西藏工作想多好找如果报的医学院每年毕业生基本可全部就业而且工资待遇高工作压力小应届毕业生工资一般都有3000多坚苦地区有4000多工龄增加还会更多然后07年藏大进入211工程后国家加大了对藏大的扶持投入了更多的人力物力现在学校硬件设施很不错(新校区很漂亮很有特色)内地兄弟院校也帮助增强教师队伍应当说藏大发展还是很快的!!如果你报考西藏大学为了去看风景建议还是免了,在西藏去一周可能感觉哪儿是天堂,去了一个月就是人间了,再过一年你会想家的,尤其内陆地区的!

  [评价2] 虽然不知道这个专业整体实力怎么样,大家只要想想做藏语和汉语翻译的人那么少,毕业之后也不会存在工作问题了,都等着别人高薪去聘了。就像以前学阿拉伯国家的语言一样火热

  [评价3] 我是西藏大学的大二学生,在西藏大学林芝校区资源与环境学院待了近两年了,感觉这儿除了环境特好之外,没其他的特殊之处,教学水平跟内地院校比很有差距,就业渠道也很窄,还有超严厉的校规和苛刻的思政学习。

  [评价4] 我所就读的专业是行政管理,毕业后一般从事的职业就是公务员,当然也可以进入企业行政部门。西藏就业压力相对于内地来说是比较小的。但是凡事都有个界定,不是吗?现阶段就业形势还算可以,但是用不了多久,相信也会像内地一样达到饱和,到时候对应聘者的要求就会更高了……

  西藏大学2015排名

  西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西藏大学?

  2015西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