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电子科技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1条关于电子科技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TCL总裁万明坚也是我校的校友阿,真的想不到电子科大还蛮不错嘛。好像丁磊也是的

  [评价2] 巴蜀之地的电子科技大学,哈哈,俺的母校就在此。的确是不错的学校,好像很多人反映学费很贵

  [评价3] 感觉进入这所学校我都改变了,同学们经常相互攀比,在生活上,物质上,真是不能理解,都是花父母的钱,有啥好比的,真是的..

  [评价4] 刚看了央视的视频...只想说:丁磊,偶像!说出了我的心声哪!!!!!!!!!!!我一生只有一个母校

  [评价5] 很不错的专业,很不错的学校。

  [评价6] 确实是的,很垃圾今天我去看病已经失眠一周了,叫他给我开点帮助睡眠的药(七叶神安片)他就说没有后来我去拿药时问发药的...我说医生不给我开啊...那你花钱买,14块

  [评价7] 什么破学校啊!各位走过路过的,你们知道电子科大的学费好贵啊!比沿海的发达地区的学校还贵很多,真不合理!!

  [评价8] 是电子科技大学的就来这里报道了阿,我是01级计算机的,大家都来评评母校,让科大人气旺旺

  [评价9] 我表哥在那里毕业,能力很强,学校应该是不错的

  [评价10] 我据说我们电子科技大学的学费在全国排名第四啊!!恐怕我们要背着印钞机来上学才好呢?

  [评价11] 学校太偏僻了吧!!!出门一次都不方便呢!跟市中心那个校区一比,清水河这边简直弱爆了啊!!1

  电子科技大学2015排名

  电子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