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电子科技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8条关于电子科技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别那么说我们科大的妹妹好吗?至少我们还是勤勤恳恳的在学习,只是那个少女不怀春,这也正常嘛。

  [评价2] 不知此大学通信工程出来以后就业情况怎样?还有通信工程在福建的录取分数一般是多少?

  [评价3] 大家都说些好话哦,别为了这些事伤和气了。对人要宽容一些,不要因为我是男生或是女生就对对方挑三拣四了,谁都不完美,所以我们都需要学习和进步。

  [评价4] 电子科大在四川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学校了,虽然川大好像排名比电子科大靠前,不过要论单科实力,就业率这些指标的话,电子科大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老大哥

  [评价5] 电子科技大学藏书多,图书馆藏书近270万册,给学生提供很多辅导书,还有很多小说,哲学书,从多番方面提高学生的素质

  [评价6] 电子科技大学汇聚了一支政治素质优良、学术水平高、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29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600余人,具有高级职称740余人。其中,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双聘院士9人,博士生导师154人,国家教学名师2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2人,光华科技奖获得者26人,“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奖获得者1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培养对象5人,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得者7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4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35人。

  [评价7] 电子科技大学专业全,且很强。现有各类学生30000余人,其中普通本科生17500余人,硕士研究生5000余人,博士研究生1200余人。设有研究生院及通信工程学院等15个学院,5个国家重点学科,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7博士学位授权点,6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1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5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41个本科专业,16个陕西省名牌专业;建设有国家工科基础课程电工电子教学基地、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评价8] 都说现在的大学生像妓女,妓女打扮的又像大学生,哈哈真是有趣,可把男人们美的。有些女生看多了真怕会长鸡眼。

  [评价9] 个人感觉电子科大非常好的。坐落在天府之国成都平原,校园环境也挺好的。这个专业属于电子科大的王牌专业了,好专业加好学校,听说出来工资都是五位数的,

  [评价10] 工科类很强的学校!成都的环境也好,相信会在这里很愉快的度过学习的时光的!

  [评价11] 国内几个XX电子科技大学中唯一的985学校,体现了它在国内信息产业中不可替代的地位.

  [评价12] 还不错吧~在四川省来说~元旦的时候别的学校都在欢庆元旦~~只有我们学校!!仅仅开放的那几个教室~!全部都是去学习的人!!

  [评价13] 很好啊,我很多同学都在里面,有的人考不上然后又复读都要靠电子科大,可见其魅力之强了。

  [评价14] 教学质量不错的一个大学...周围玩的吃的也不错...就是地方太小了.

  [评价15] 偶姐夫就是这个学校毕业滴哦。人才辈出的地方,(虽然偶姐夫还不怎么算人才,O(∩_∩)O哈哈~),还好,他没有时间看这种网站。不过去过他们学校,真的好大,好漂亮哦。特别喜欢那个图书馆。呵呵········,而且学校的景色也不错哦。同时还保留了很多古老的建筑啊。

  [评价16] 推荐这里的计算机专业,我也是这里毕业的。这个专业在电子科大算是好专业了。希望给晚辈们些指点。

  [评价17] 网易创始人丁磊等中国IT领域的佼佼者很多都是来自这里,所以你立志成为时代新贵就选择这吧

  [评价18] 我是电子科大本校生如想了解详情加q180⑥269③69

  电子科技大学2015排名

  电子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