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广西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个人觉得土木工程的好点。反正西大的土木,只要你施工也愿意去,还没听说过找不到工作的。工作总是有,就怕你不愿意去而已。机械就不是那么了解了,不过是大工科的专业,总是有基础的就业保障的,不过能有多少的就业就要看具体得情况了。其实这两个专业,不是什么很偏门的专业,只要你学的还不错,要找个还可以的工作都不很难的。

  [评价2] 广西没有一所大学在东部有很大影响力!!有不想留在广西嫌工资不高想去长三角广东你们凭什么??凭你们在全国没影响力的大学文凭??凭你们广西的户口??(在东部好的学校很多,有商业开放头脑的学生更多,你们有什么,就知道比!!!!)凭你们是少数民族找工作“加分”,就马加爵一个人把广西人在全国学生地位中大大折扣!!你们还在想什么??广西的工业怎么样自己知道柳汽的结局..学生高傲太自私很普遍你们没去外面看看就业压力有多大

  [评价3] 广西最好的大学了,也是西南地区数的着几个好大学,自动化专业也是广西大学的好专业,就业率也还行,这个专业最好是还是往更好的学校去读研或者出国深造,能找个很好的工作。

  广西大学2015排名

  广西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0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