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广西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学四年的生活我一定要过得好好的~``现在基本都已经计划好了,希望每天都会很充实!因为高考的原因,高中阶段特别紧,我的很多专长都放下来了上了大学都说时间比较松。我一定得全部拣回来!

  [评价2] 感觉刚来时食堂还能够接受,可是时间一长每个食堂都是那个味道,现在简直是厌烦死了,真是受不了了,能不能招几个风味小吃到学校呢...

  [评价3]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真不是人呆的地方!那里是最黑暗的地方!行健学院西大校区就是...没见过有大学要求学生每天早上七点十分起来上早读,不到教室就按旷课处理,那个什么鬼秘书还狐假虎威,说什么平时上课绝对不允许学生请假,不管什么理由哪怕是病得下不了床,反正只要是请了两节课的假就按旷课一天处理!这是什么规定啊...太不平等了!!!简直不把学生当人看!什么事..

  [评价4] 广西大学就去过一次啊,是和同事一起回母校看望她的妹妹,只在校区里走了一圈,觉得环境很好,南方的绿化说实在的就是比北方的学校好,毕竟气候上的优势就在那摆着呢,印象最深就是学校的保安和宿舍的管理人员都很尽责,我这没有证的连寝室都没进去。

  [评价5] 广西大学可算是南宁最大的大学了,里面有个很美的荷花池,荷花开放的时候去哪里散散步,看看书特好,还有那颗独一无二的相思树,我常去树下捡相思豆,而且学校的同学们太有口福了,因为旁边有条美食街,有很多的好吃的

  [评价6] 广西大学真的很不错.这里面有很多硬件设备都很好.楼房也很高很新.当时我记得我是从里面一条宿舍的小路走去里面玩的.后来就走迷路了,看到里面有很多就像外面的生活小区一样的房子,里面的建筑都很生活化.学校很大.很多小车都开在里面.居然被我看到有宝马在这里面.后来,过了几分钟,刚好看到有一个美女进去了.校门口有很多那些招人的招牌,比如说什么函授啊,夜大啊,成人考啊,都有.一桌接着一桌的打得可火了.

  [评价7] 广西大学最好的学院。每年的就业率是最高的。还有国家精品课程。其他专业也不错的。特色是农学方面的。

  [评价8] 我表示,读着西大最牛的专业,住着西大最差的宿舍,是你你应该怎么吐槽?不过,这里好就好在,比起之前的21栋通风好,夏天很凉快。我们这8个人住,貌似过一段就有热水了。最后想说的是,有爱干净的舍友跟你一起住是最好的。

  广西大学2015排名

  广西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