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华南师范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倒是有那么一点学术研究的感觉!人员杂乱,从爬到走无一例外的可以进入这个校园,还分什么一校三区,而且宣传力度不够,毕业生出来找工作还要和就业单位解释半天,什么我们学校是一校三区,校区并不是二级学院,是平等的!我的天,一想到这些就头痛!学校里美女倒是很多,可是帅哥实在是比熊猫还难看到!生活了四年居然就没有遇到过,天啊,只能对着电视里的明星感叹!建议大家选教育专业,因为这是华南师大的本命专业啊!学经济法律就去中南财经政法,要够强就去清华北大!不要太重牌子!其实出来工作啦,这些都没什么用处啊!哎,废话了一下,闪人!

  [评价2] 关于跳槽的原因,主要包括两种:提升身价和拿到高薪。提升身价主要表现为由小企业跳向大企业,在大企业中各方面福利待遇较好,同时能接受到正规和系统的培训,接触到成形的客户,对以后发展有好处。还有一部分人则为了拿到高薪,他们从大企业跳到中小型企业,这样的跳槽大多因为“挖墙脚”,被“挖”的前提当然是具有某方面的强项,而跳槽的前提则是承诺高薪。

  [评价3] 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方向)专业数字音视频、游戏动画、虚拟现实等构成了新一代的数字传媒技术,数字媒体是以数字媒体技术为主、艺术为辅、社会发展急需的交叉型新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基础和一定美学素养,熟练地掌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和制作的应用型软件人才。学生毕业主要从事影视、广告、教育、动画、游戏、建筑、环境设计等行业相关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华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