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南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华南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本部的宿舍条件真的很差,我住的是1200元一年的女生宿舍,在华师的宿舍中已经算比较好的了,可是宿舍真的很窄小,东西都没地方放,墙壁的白灰很容易掉,一个宿舍只有1个风扇,而且还吹不到书桌的地方,夏天要热死人,很多同学都另外自己买风扇。男生1500元的宿舍还是公共浴室和公共厕所。华师的学生一年比一年多,扩招。但是第一课室大楼只有4部电梯,每天上课的高峰期都挤满了人,很多时候都不得不爬很多层楼梯,又或者因为等电梯而等到迟到。老师的人数比学生少很多,可以专享一部电梯,那部电梯的人就少很多。真的很希望可以多增加两部电梯。本部的校区比较小,不过环境还不错,很多树,可以挡住外面马路的污染空气。但是很多外来人和车辆随便出入。校内的风很大,冬天就比较冷。华师是雷区,夏天的时候打大雷打得很频繁。

  [评价2] 曾经很想成为这里的一分子,因为这里培育出一位位的老师,我家小妹就在这里完成她的大学生涯,是一个不错的学校,感谢所有的老师

  [评价3] 核心课程包括: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原理、多媒体系统、艺术设计概论、平面/立体设计、图形学与艺术设计基础、数字媒体导论、数字图象处理、数字音视频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数字媒体设计工具与应用、动画原理与设计、游戏设计与制作等。

  [评价4]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是我的大学,有幸能在风景如此优美,全国重点的“211工程”高等院校读书真的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华南师范大学是华南地区影响比较大的师范类院校之一,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作为一个老师所必备的一些基本素质,包括知识的积累和品质的积累,我会好好努力的,争取以后做一个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华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华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