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郑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郑州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郑州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很搞笑,居然一次上了这么多硕士点博士点,中国教育史上少有的大跃进,我们都视力为丑闻,郑州大学的人好像一点都不知道全国人民的感觉!其次,人民公社!也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几个学校组成个了这个大公社,^_^什么层次的还名校:-)

  [评价2] 今天看商报,说郑州大学排名34,确实不错了,河南总算有大学能上前50了,真希望河南的教育能再强一些

  [评价3] 进去以后,你才会发现他们不把你当人看台湾人创办的学校,完全把台湾模式搬过来了。你在他们眼里只是挣钱的机器,如果不团结起来,个人死活是没人理你的学校很烂

  [评价4] 是个三本,学费超贵第一年就招了一大把,似乎太过于功利化了,感觉质量不会很好。主要是学校的规划有点问题,不应该只考虑生源或是收益,应该多想教学质量

  [评价5] 算是河南最好的学校了,地方比较大,设施也还不错,要是住得近的话可以去那边玩,还是不错的……

  [评价6] 我们大学的妹子很多,帅哥很少哦!要是你是帅哥就马上来我们学校读吧!热烈的欢迎!呵呵

  [评价7] 我们学校的电影院和周遍的娱乐设施还是可以,平常也很多的情侣去那玩。还有我们学校的妹子,很多在外国语学院呢?

  郑州大学2015排名

  郑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