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郑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郑州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郑州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才发现,原来学校是自己登记到口碑网上的!在学校待了快7年了,从一个高中毕业生到现在,时间过得真快啊!看到有的朋友对学校的描述不够准确,俺从学校主页上应用一段介绍的文字,供大家参考一下吧:郑州大学由原郑州大学、郑州工业大学、河南医科大学于2000年7月10日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涵盖理学、工学、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农学等11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是河南省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郑州大学办学资源充足。校本部包括新校区、南校区、工学院、医学院4个校区,总占地面积6493亩,其中坐落在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新校区占地面积4845亩,计划建设总投资19.7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郑州大学办学规模宏大,师资力量雄厚。校本部现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4.2万人,研究生1.2万人,外国留学生751人。校本部现有在岗教职工6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3100余人。在专任教师中,有两院院士24人(专职3人,双聘21人),教授578人,副教授141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300余人。从2002年一片荒芜,到现在一片绿意盎然、鸟语花...

  [评价2] 大学里自己学点东西吧,别太指望着专业老师。

  [评价3] 短短的几年里郑大的新校区建设的很美但是市区里的老校区也很漂亮很静优雅教学设施很完备师资力量也不错还经常有明星的演唱会

  [评价4] 老师课堂讲课的内容很多,我尤其喜欢这个大学的学风建设!有很多人才多来自我们学校!

  郑州大学2015排名

  郑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