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国海洋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中国海洋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海大有三个校区,重所周知。最大的校区是崂山校区,刚刚建成使用,最近行政机构也基本上都搬到了那里。海大的学风很好,作为紧跟山大之后,山东排名第二的高校,这里汇聚了山东省最优秀的学生。每年的高考分数线都很高,特别是理科拳头专业。并且海大有国防生大队,招收优秀学生学习理科专业,毕业进入部队工作。由部队负担学费,上学时间算做军龄,有津贴。国防生在部队中属于稀缺人才,很受重视,是优秀学生的理想选择。海大的文科专业普遍偏软,在山东省内就业还有一定影响,远了就不是太好用。因为地处青岛,经济比较发达,外语和法学以及经济学院相对较强,其余如新闻、文学、教育、体育等较差(王蒙是文学院名誉院长但学校前身是理科院校,文科底蕴较差)。

  [评价2] 虽然是一所综合院校,但理工科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尤其在海洋、水产、养殖方面属国内一流。理科学生选择海大绝对是明智的。人文科学方面师资、就业较差。

  中国海洋大学2015排名

  中国海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