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国海洋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中国海洋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喜欢山东.高考填志愿时都是填的山东的,我喜欢海大的新闻学,但更喜欢石大的英语.呵呵..

  [评价2] 海大老校区很不错,前些天去培训住在海大,里面绿化非常好,有百年以上的美桐20多株,南面临汇泉湾,东面有青岛山,的确是个好地方。我们住在海大里面的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住宿条件还是不错的,价格也行,卫生比较好,还是青岛奥运水上项目的一个办公地点,如果有朋友到青岛可以住在那。

  [评价3] 海大所处的社会环境好,青岛拥有全国最好的社会治安;海大能看到自身不足,有不断改进和发展的意识是中国十所最美丽的校园之一!相信海大会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评价4] 很美的校园~好多德式建筑~校园里树很多,给人一种庄重感~...但是里面的设备比较陈旧了,像是教学楼,特别是宿舍~

  [评价5] 很想去这个学校上学环境优美适合人学习!·!

  [评价6] 建于1906年,建筑面积为5921平方米,为德国侵占青岛时建的俾斯麦兵营营房,属德国新哥特式建筑。1914年曾为侵华日军兵营,1924年起先后为私立青岛大学...1937年再度被侵华日军占为兵营。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后,又一度为美国兵营,1949年收为山东大学校舍。1950年曾称为“学习馆”,1985年定名为“地质馆”。现在是中国海洋大学研究中心...1图片

  中国海洋大学2015排名

  中国海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