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海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海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河海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河海大学的机房管理很差!机房的机器不好用!学校对此并不重视而且学生居然在机房公然玩游戏!学校也不管!物业太不专业,物业的人员太没敬业精神!

  [评价2] 河海大学名列全国带学排名的前一百名!按说应该算是个很好的学校了!可是河海大学的英语教学可真是不尽如人意!举我们老师为例,整天上课就让我们读读绕口令.简直是瞎扯嘛他还老是给我们灌输英语学习和学校没有关系!

  [评价3] 图书馆的书太旧了,而且种类也不是很齐全.很多都是八十年代版的.特别是计算机类的图书,很久没有更新过了,不能及时跟上发展的步伐,提供的信息不是很有点老了,建议学校多关心一下图书馆的建设,毕竟图书馆是一个学校的文化内涵所在,也是同学们除课堂之外获取信息知识的一个很重要渠道.

  [评价4] 学校还是比较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的,有提供免费的专门的机房给大家上机实践计算机方面学到的知识,只是机子有点旧了,反映也有点慢,等待的时间比较长,浪费了大家的不少时间.

  [评价5] 也许时间会改变一切,包括我现在的心情!在这里快一年半了,我还是无法爱上她---这个我命中注定的大学!生活没有激情,学习没有动力!是学校的原因?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我始终找不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答案!静静地想想,是自己没有试着去爱她!当你真正地喜欢一个人时,激情,动力也会随之而来!真心的爱河海吧!

  [评价6] 这个学校怎么样其实我也说不清,水利方面确实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可惜我不是学这方面的专业的。我的专业说起来不是怎么好,在这个学校里。这给专业和个人发展带来了很多的制约。刚开始来的时候也曾很厌烦过,可是时间久了也不觉得怎么样了,现在的心情,说爱上也不是说讨厌也不是,比较中庸吧。我想学好自己的专业就好了,其他的不要去管吧可能这样会比较好一些。

  河海大学2015排名

  河海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