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海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海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河海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还不错,你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梦的

  [评价2] 河海的魅力在于女生普遍少男生普遍帅!!河海的魅力在于女生普遍丑男生普遍多!!我就是河海的一男生!!

  [评价3] 河海的校长张长宽一上任没有给河海带来任何的改进,反而使学校的名声,管理个方面都在下降!全国大学排名河海快淡出100了!真是希望能由一群有能力的领导人来领导这学校!

  [评价4] 河海很不错,赞一个。

  [评价5] 虽然我是女生,我还是感觉来到河海很精彩,其实你的态度才是真正决定你成功的关键

  [评价6] 学校的团体操确实是跳的不错的,去年大学生运动会时的阵容真是震撼啊,呵呵。今年的校运会没去看,不知道还有没有了。

  [评价7] 学校整体还不错,但距离一流大学尚有差距,需要努力~

  [评价8] 一个顺口遛...“南师大的姑娘,东南的汉;南大的才子,南航的饭;河海的流氓满街窜。”还有更厉害的“爱在南师大;学在东南大;吃在南航;住在南大;玩在南理工;流氓在河海。”学风差!

  河海大学2015排名

  河海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