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东南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东南大学是长江以南地区最悠久、文化底蕴最深厚的大学。东南大学由四牌楼、九龙湖、丁家桥3个校区,校园内风景优美,建筑规模宏伟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四牌校区,那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好的校园,曾经是中国元朝宫苑所在地,也曾是明朝国子监所在地,千百年来书声不断,学译绵延.东南大学--中国高校本科教学的样板院校.

  [评价2] 那样高的透明度,那样高的效率,那样牛的水平,让我很吃惊!我为中国还有这样的学院感到欣慰,我想只有这样的学院才会让学生放心,才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我佩服土木学院!今年报土木的就有一千多,占了东南的十分之一!而且学院已经拿到了环境工程的一级学科博士点!

  [评价3] 周围啊,周围没什么地方,只有将军山吧。倒是南航和河海,有同学的话,可以去找他们玩。现在乘安铜到百家湖,乘地铁到市区蛮近的。东大呢,平时学业也是比较紧的,要安排好哟,不要耽搁了学习~

  东南大学2015排名

  东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