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南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东南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2007年2月2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了200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国家领导人向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的“歼十飞机工程”项目代表和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三大奖的代表颁奖.在200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名单中,东南大学获奖三项!其中,东南大学材料学院何德坪教授获得的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虽然名单无法直接公开,但应当是已经成功应用在神舟飞船工程上超轻型金属结构材料,具有重大军事和民用价值,意义非凡!

  [评价2] 东南大学土木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上,的确是透明度很高,体现了国内大院的气度。称赞土木学院招生的人,很多。就连保送生面试的成绩都公布出来,让人没有闲话讲.保送生也不一定就一定是最优秀的。必须通过复试来确定奖学金的级别,这对于那些自己考进东南大学的考生来说,才是公平的。出了名的公正公开,此言不虚!那样高的透明度,那样高的效率让我很吃惊,我为中国还有这样的学院感到欣慰,我想只有的学院才会让学生放心,才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我佩服土木学院。

  [评价3] 母校虽然不是很有名,但其实也可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东南大学2015排名

  东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