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苏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苏州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苏州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现在都是信息时代,我们每天都需要了解各种动态,学校机房虽然是一个好选择,但机房有实践和人数的限制,而且机房当中人数多且集中,网速不甚理想且易传播电脑病毒,我同学的好几台电脑都因此瘫痪。学校为我们提供的无线上网也存在速度和时间限制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对于用台式机的同学,要向上网只有去机房和网吧两种选择。但我们都知道,社会上的网吧不但鱼龙混杂,而且违章营业、乱收费状况严重,希望早日解决!

  [评价2] 这种和事佬似的评价,大大抬高了心中的评价,纯属浪费资源,制造网上垃圾。

  苏州大学2015排名

  苏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