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苏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苏州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苏州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从上学到现在,我就觉得苏大在各方面无耻到极点了。现在许多的高校都是极尽可能地满足学生的要求,象学生上网,很多的学校都给宿舍里需要的同学开通网口供其上网,而苏大的学生公寓很小住八个学生,却仅有两个网络接入点。仅两个也就罢了,问题是它还只开通一个,然后让学生去它那边买HUB。如此的见钱眼开!!!!我们是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上学期学校勉强给了我们班上机用机,还要多人合用,跟别班的学生共用机房。就这样的条件,我们也没有埋怨,就这样认了。没想到这学期把我们那个机房给没收了,到现在为止还不给分配机器。一再地跟学校追要机器,却没有答复。终于有一天集中开会了,领导却说你们要是保证一周七天都在学校,能做到随叫随到的话,我就给你们机器。这简单就是屁话!这学期一共就安排两门课,就两门课也不是每周都有,课时非常的少。路近的同学怎么可能呆在学校?而且我们都是有家室的有工作的人,就更不可能把时间都耗在学校里。这是明显地在为无耻找借口!就算如此,那新疆的同学整天呆在学校为什么还是没有机器要让大家再重新买上机卡上机呢?在我们的学费里有一千五是上机费,如果不能分配机器,那为什么要收这一笔钱?同学都很气愤,但最近因为选导师一事都忙得没时间理会这个。只是一个学校无耻到这种地步,这样的环境下的学生会怎么样?无耻!

  [评价2] 现在南校区所在地的黄金地段(人民路上的绝对黄金地带)竟然要荒弃至少一年,可悲可叹!我觉得这完全是高层领导的严重决策失误,原来南校区有四个学院:基础医学系,放射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专业,现在可好,只留一个,这也太不像话了,为什么偏要把这个专业分出来,是保护不是要抛弃?

  [评价3] 一个只比北京大学建校晚2年的大学,曾经培养了中国大批人才。确因现行体制的束缚,无法得到充分的伸展,只能处于省内一线大学的水平。想再现辉煌,可是谈何容易。不过当地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高中毕业生,这个也许能成为她复兴的基础。宽松的学术氛围,可能也是将来能够使苏大出彩的地方。在各类排行中,苏州居35位左右。推荐专业:服装、材料、法学、数学、新闻等。

  [评价4] 一所进校后就分专业,并且四年中都没有转专业机会的学校…

  [评价5] 在我们学校一般的人都是不爱学习的,平时上自习的人不多,但占座绝对是一流了,教师里很多时候连一个人都没有,但每个抽屉里都会有一本书,一个人随便放一本书在抽屉里,那个桌子就属于他了,或许他3个月都不会去上自习,而真正想上自习的人却苦于没有位置做作业,这还算好的,最郁闷的就是,但你在某张桌子旁边观察了很久觉得站着桌子的人不会来上自习的时候,当你刚坐下去,刚把作业拿出来,一个人突然就跑进来对了说“不好意思啊,这张桌子有人了”,或许五分钟后,他又走了,一下午的时间,你都不会见到他来上自习,这就我们这里特殊的学风!

  苏州大学2015排名

  苏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