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复旦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复旦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复旦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报大学的时候一直想报这所,但是实力有限,最终不能如愿!所以后来经常做梦自己进了这所大学,后来就一直到这里溜达,完成愿望的一种方式!虽然工作了好多年,但是一进这所学府,马上就会想起以前学生时代的我.青涩天真,人其实是很矛盾的动物.那时候就一直希望出来创业工作什么的,想一早进入社会!现在其实真想回到学生时代,没有现在这么多压力和烦恼!周末有时间都会来这里逛逛,最省钱的一种休闲!呵呵````

  [评价2] 复旦才是中国第一,清华北大都是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评价3] 复旦大学是很有名的啦俄记得有一次俄跟俄同学一块去坐公交车就是在复旦大学门口坐的说实话从门外往里看真的很不错呢不过就是我们当时是在晚上所以看着不免有点恐怖哦……

  复旦大学2015排名

  复旦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