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复旦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复旦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复旦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科作为委培生来到复旦2年,和同级的学生一起生活,学习,享受这里的资源,不知不觉学到了很多很多。感谢这里的同学、老师,真是很舒服的学校!

  [评价2] 不得不说,复旦真的是一所很有实力的学校,人文氛围浓厚,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也卓有成效,学校设施出众,虽然大一新生有要住在老宿舍里,但也不失为一种历练。学生活动相当丰富,各种设施配备完善,学校环境优美,光华楼很气派,就是有点浪费。学校周边的环境得天独厚,五角场啊,生活设施非常完善。附近街上的店也都很有意思,给我印象深的有两点,饮食比较便宜但是量很足,还有就是书店多,书便宜,经常打折。

  [评价3] 从哥哥那得知这是他最为理想的大学,在学校他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在那里学习、生活都特别理想,他收获了很多,当然也是我最喜欢的南方的唯一一所高校了,愿哥哥在那儿心想事成,一切如愿!!!

  [评价4] 从小大人们就说要好好学习以后考个好的大学,不说清华北大至少也要考个复旦复旦真的,很好全国著名重点大学,有着相当扎实的历史沉淀,一般人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考的上的

  [评价5] 复旦本身就是以理科基础学科见长的,数学专业中强烈推荐数学与应用数学,复旦应该也是一所以文科和理科基础学科见长的名校,但是理科更突出些,其中他们理科中最强的就是数学,在国内,数学基础学科比较好的院校排名:北大,复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数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应用数学比较好的院校北大,清华,浙大,南开,中国科学技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如果耐不住寂寞,再怕累的话最好就别学数学这们专业.应该说想学好数学专业的话想比较其他学科,它是最累的一科了.至于就业上不好说啊,出国倒是前景开阔啊!

  [评价6] 复旦大学附近书店有经世书局、大学书城、左岸书店、志达书店、学友书店等。位于复旦大学本部校园的“北区服务一条街”,亦有多家出售教辅、社科图书的小型书店可供选择。

  [评价7] 复旦大学感觉就是不一样,整体感觉学术氛围浓厚,学校里留学生较多,校区很漂亮,里面的同学也很热情,有次去问路都很热情的告诉我怎么怎么走,好像有个什么两栋的楼,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很漂亮!

  [评价8] 复旦大学---进不去的苦啊听说复旦新闻系不错,有同事就那里毕业的,英语也很棒,那里留学生比较多,一个很不错的学校!在这里学习,相信氛围也会不同吧~~

  [评价9] 复旦大学其实一直在向着世界名校的目标迈进,譬如复旦大学的本科生通识教育体系和自主招生选拔模式就是在向欧美名校靠拢的成功尝试需要指出的是,复旦的传统优势学科一直有着旺盛的生命力。比如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全国范围内也只由北京大学能和它相比,而复旦的生命科学、经济学、新闻学及文史哲类的专业也是在全国数一数二。更何况复旦在100多年内积攒的荣誉与声望足以使其他学校难以望其项背。复旦作为上海老大,全国数一数二的地位是明显而稳固的,希望复旦再接再厉,维护和发扬自己的辉煌。

  [评价10] 复旦复旦曾经信誓旦旦想去的大学最终我还是没有去成,走在复旦的校园里有种浓郁的学术氛围还有种兼容并包的宽容气场,我想这会是我最喜欢的大学之一

  [评价11] 复旦是名副其实的名牌大学~!特别是医学类专业,非常强悍!

  [评价12] 复旦是一个很有学术氛围的学校,与邻家mm般的同济相比,他就多了几分现代化,不过校园还是小了一些,当然是和交大相比较而言啦~~,复旦的mm就是多呀,偶尔到校园里走走,感觉自己也年轻很多呢~~

  复旦大学2015排名

  复旦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