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东北师范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本人商学院会计系的很好就业毕业一般就是企业当出纳有的去了事务所(不多)还有转行的比如我去当了程序员

  [评价2] 感觉就那样吧,没有那么大的优越感。这个学校比较注重理论,实践这块,无论是师范类的还是非师范类的,都不怎么样,能实践的空间很少,在找工作的时候就会有很大的问题。因为是师范类的学校,学生就业一般都会去学校当老师,但作为招聘方,都比较喜欢实践能力比较强的学生。我们上一届,大部分都是中师考上来的,在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工作找的也都很不错的。但我们就没有那么大的优势了。

  东北师范大学2015排名

  东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8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