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东北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014年9月,送孩子来报道,学校的学习风气很好,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体验一下餐厅伙食,也很不错,整个学校气氛含蓄内敛,,有点儒家的味道。

  [评价2] 本部的话~距离桂林路比较近~有一些小店可以逛~那里是商业区~也有几家比较好吃的店~~再就是可以从正门附近坐公交车6路、306路、66路,到重庆路去玩,那边也是商业区,有很多专卖店的~~还有新华书店~~也可以坐25路车到红旗街~那也是商业区~有欧亚、巴黎春天等大型百货商店~还有百脑汇~~这些是距离不远,交通还比较方便的地方啦~~如果你是净月校区的,那边离市中心比较远,我只知道那边长影世纪城比较好玩儿,可以和同学去那玩玩~~要不就是到周围的大学校园里逛逛~那边是大学城~~对了,红旗街、桂林路和重庆路那都

  [评价3] 带着对师大的怀念,第一次来师大吧!感觉很亲切,同时也有些许难过我们东师人是具有很高素质,何必降低自己的身份与那些素质低下的人争论、谩骂,确实在他们侮辱我们的母校时,每一位东师人心都在流血,但是也不能忘记师大吧是展现我们东师人形象的窗口,那些骂人者的无耻嘴脸,只能体现出他们的素质低廉,就让世人去评价吧!清者自清,东师人应自重啊!!看看咱们的美丽校园看看咱们的招聘会有人眼红是正常的东师人遍布全国各地,可以说基本已经成为了各个岗位上的骨干力量不参加东师的招聘会,使感受不到东师人的骄傲和优越感的!!

  [评价4] 东北师大这样做显得太小家子气了。作为一所优秀的师范类学校和全国重点大学,应该将胸怀放宽些,不失大家风范才对。当然了,既然是校园招聘会,本校学生优先是理所当然的,可以通过实行本校外校门票价格差异来适当控制外校学生进入。

  [评价5] 东北师范大学环境优美,夏日有避暑胜地,冬季又是滑冰滑雪等好去处,讷割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有很好的环境放松。

  [评价6] 东北师范大学素有“花园式”学校的美誉,夏日的校园,绿草如茵,杨柳依依;冬日的校园,瑞雪飘飞,银妆素裹。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舒适环境和良好条件。

  [评价7] 环境非常不错,尤其是人民大街的那个校区,学生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学校里面很安静,树比较多,一看就是老牌名校,不错,推荐一下!

  [评价8] 师大真的很不错,夏天:垂柳是校园一大景色,环境非常好;冬天:红色的楼、白色的雪、绿葱葱的松,很有韵味……

  [评价9] 在师大读研究生,第一次来师大感觉师大的环境很好,空气清新。在环境上给我留下了第一个好印象啊最重要的是这里有全国著名的老师啊,可以参加自己喜欢的讲座啊

  [评价10] 在长春待着的时候,无聊和同学去了逛了逛,后来又和老姐去了一趟。感觉校区真是大啊,走的腿都有点酸了。而且学校里面的绿化比较好,在树荫下的凉亭里面坐着吃西瓜感觉特别爽。校区里面的基础设施也很到位,例如游泳场、网球场、旱冰场等。还有一个湖,里面有许多的荷花在开放,看起来非常的美丽。和同学在食堂里面吃了一顿饭,食堂里面的菜式菜样可真多,看的多优点眼花缭乱了,而且里面还有各种风味的美食。感觉这里更像是一个休闲会馆。

  [评价11] 自己现在就在这里上学,刚来的时候感觉不错,环境很好,树木特别多,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镜湖里的荷花开的很是灿烂,空气很清新。这里的教学质量也是没的说,实力不容置疑。希望毕业的时候好找工作

  东北师范大学2015排名

  东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