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林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吉林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吉大的负债问题,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现在,也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媒体暴光之后,批评之声是铺天盖地,各种言论都有,有学者说咱们“作秀”的,有媒体宣扬说吉大应该破产的,也有说吉大本来就是垃圾学校的。总之,旁观者把平日对中国教育的一些不满都发泄到了吉大身上,尽情的把一些恶毒的语言投向吉大。在学校内部,一些学生和老师也把平日对学校的不满也一股脑的发泄出来了。虽然吉大是有许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吉大的这些不足,在全国哪些高校又不存在呢,像什么扩招、行政机构臃肿、办事效率低等,这都是中国高校的通病,不能指责吉大,要指责就指责教育部。作为吉大的学生,要看到他的优点。

  [评价2] 来到吉大几年,不断认识吉大,思考吉大,前几天和我的一个老师谈吉大,越来越感觉吉大就是一个腐朽的名牌,腐朽的思想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不知道,我们都知道的是,吉林大学在各方面的势力都在下滑.学校的发展在于管理,而吉大的下滑就是差在了管理,无论是行政上的管理还是学术上的管理跟一流学校比都差得太多了.

  [评价3] 另外,吉林大学是我国进入世界大学前500强的六所高校之一!!(纽约时报与泰晤士报的世界大学五百强排名)

  [评价4] 上学期去吉大南校区旁听了半年的课程啊,吉大的老师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很和蔼热心,每个学生都很喜欢跟老师交谈。另外吉大校区很多,就一个南校区我感觉就很大了啊。

  [评价5] 说到国内的名牌大学,吉大在还算得上数的。从硬件设施上来说还是很好,从教学和科研实力上说也不错。但是由于近年合并进来的许多校区之间发展的不平衡使其整体形象大打折扣。比如最后收归旗下的原解放军军需大学,学生的生活服务设施管理相当的欠缺。学校周围没有商业服务机构,只有垄断式经营的一个内部超市,货品不全价格还高;食堂只有一个,面积小,饭菜种类少质量差;浴池只有周末才开几个小时;最严重的是安全问题,学校三个大院,中间有两条车流量较大的马路,一条减速带都没有,公交车、大货车、出租车呼啸而过,老师的私家车不知被撞了多少,更别说学生了!而校区的管理层还是军队里上级对下级的大老爷作风,根本没有人过问这些事。在这里的学生只能无奈的抱怨:“同样是生活在一个学校,可是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吉林大学2015排名

  吉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7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