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林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吉林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对吉大的印象一直是,没有太多压力,生活很好玩,平时大家常逛街舍不得买什么也一样很开心,放假卖报纸,卖西瓜,卖人参,都蛮有趣的,关于生活我喜欢吉大很多:食堂在宿舍楼里,出门坐62路车好象那里都能去了

  [评价2] 对吉大很有感情,毕竟是母校啊。当年念书时还没有合并呢,但是南区已经在建设中,记得逸夫图书馆落成后我们还去拍过学校的宣传照呢。后来又回来读商学院时,已经完全合并搬到了前卫校区。可是还很怀念原先的理科楼、文科楼,图书馆,还有宿舍,那时住在8舍,转眼间时光飞逝。现在南区校园好大,没有自行车会比较吃力,新建成的教学楼、图书馆都很有特色,风格各异,校园气氛很好,交通也还算方便,坐315路就可以直达。

  [评价3] 饭饭基本上都是四人间~因为我是中心校区所以对别的校区不太了解,女生寝室实现了上床下桌,男生寝室目前还有上下铺的比如说南苑二公寓。北方学校一般没有独立卫浴,每层楼有四个洗手间,南苑和北苑的洗手间比较新,条件也好,文苑比较旧一点。说到空间,不同宿舍楼宿舍的大小不同,文苑空间小一点,不过上床下桌的话书柜,储物柜,衣柜,鞋柜都是齐全的,我的东西比较多,整理的好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男生寝室嘛大家懂的,东西会比较杂~不过可以保证屋子里放的下哦~~

  [评价4] 我们现任校长著名化学家周其凤院士,自上任以来夙兴夜寐,致力于吉大的发展和建设,我们虽然出现了财政困难,但我们的学校从未多收取我们一分钱,我们的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在名牌大学中是最低的,这都是校领导为了学生着想,担心寒门学子为学费所困扰啊!我们之所以自曝家丑,不是苛求国家和社会的援助,不是榨取纳税人的血汗,而是我们的校长深深为此事而困扰,自他上任之初就已负债,他是想借助全社会的监督和鼓励,借助我们吉大人的团结而战胜困难,这也是他老人家对吉林大学,对国家教育的高度使命感啊!在全国不知还有多少高校也已负债累累,但却欺上瞒下的遮遮掩掩,欺骗全国人民!我们自曝家丑,也是渴望教育改革,现在的教育制度可能已经出现了问题,才使得一

  吉林大学2015排名

  吉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