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东北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东北大学是一个非常先进的学校,教学理念和学校的师资设备都是全国最先进的。这里具有互联网东北结点。具有目前为止最复杂的网络体系,在个地方会让你觉得,你永远都不是最强的。

  [评价2] 东北大学英语系老师待遇怎么样?东大的老师工科的都很富有,做几个项目那钱哇哇的外语这样的就不知道了,不过基本工资听说都在四五千

  [评价3] 截至2011年5月,东北大学在职教师3122人,在2401名专任教师中,共有教授418人,其中,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5人,国家千人计划2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讲座教授16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61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10人,国家级教学名师3人,博士生导师283人;现在校博士研究生3069人,硕士研究生5613人,普通本科生24514人。著名院士:闻邦椿、张嗣瀛、陆钟武、柴天佑、王国栋,特聘院士:左铁镛、殷瑞钰、殷国茂、

  [评价4] 上课的时候我有点听不明白啊,本来我就数学不好,现在一学编程就更不明白了,老师又不管,下课就走了,这也太对不起我交的学费了吧!

  东北大学2015排名

  东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