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0条关于东北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连真是漂亮啊。这里的坏境又好,比家里干净多了,呵呵,又常常可以到海边看看美女,爽啊!!!!

  [评价2] 东北大学很大,从这个门到那个门要走很久,东北大学是张学良提的词,校徽是林徽因设计的,有点意思。整个建筑风格很统一,中间的钟鼓楼不错,很有代表性。

  [评价3] 东大的学风很让我满意,但放假时的一个任务却令我很不爽:回母校宣传,没有印章的话,回去不给注册!!!真的假的,还是之有我们机械学院这样啊?

  [评价4] 东大生物医学工程07级毕业生,当时生医还属于信息学院。东大还是不错,低调务实,做百说十,重实力不重名气,值得推荐。

  [评价5] 清醒吧,当代的大学生首先,作为没有收入的你们,可否知道家长挣钱的不易?好像蛀虫一样的你们拿着你们亲生父母的血汗在这里乱吠?其二,你们的虚荣攀比的心态会像毒药一样毁掉你们和这个国家的未来。但是除了虚荣攀比网络游戏还给你们带来了什么?第三。看到父母为了你们的成绩而担忧,你们还可以在网吧像地痞无赖一样的混着?难道没有廉耻没有惭愧?

  [评价6] 上面那位,说话理性些,说垃圾你给大家个理由,你别在那胡言乱语,你什么素质,什么德行啊.

  [评价7] 我高考的时候听说国家教育局颁发命令说不可以专升本了,我就报了这个学校,虽然学费贵一点,但父母说怎末说也是一个本科啊,总比专科强啊,现在到了这里才知道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学不好的,就白花钱了啊!

  [评价8] 我听说大一新生中有一“爆”漂亮的北京女孩,叫什么啊,谁知道啊,我可是听哥们儿说了,很久了,就想一睹芳容啊!这年头单身苦啊!

  [评价9] 学校怎末不搞什么联谊活动啊,整的我们这些人就只能去别的学校去搜寻目标,你说我们容易嘛我们!咱们学校又不是没有美女,怎末我就没捞着一个呢?郁闷!

  [评价10] 这个学校的女生是不是都特别拽啊,怎末我追了一个女生,追了半年了,人家还没有任何表示啊。你说你就不能痛快点啊,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呗,你这样掉着我是不是觉得特别有意思啊!

  东北大学2015排名

  东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