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点击

  想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哇,这都能点评,石油大学,我认为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所大学,一本,211,地处北京,录取分数线却并不高,而毕业后的就业率很有保障,学校与很多国外院校有对外交流合作,可以选择2+2的学习模式,拿两边的毕业证。另外学校的游泳池很不错哒,四块钱一场,水还不错。风味的东西便宜又好吃。

  [评价2] 我校就业率实在太低了,老师对我们的教育不齐全,学校教育设施不完善,学校老师教育单一,职业能力不足,不注重我们心里教育,使我们就业心理准备不足,择业过程中的心理素质参差不齐,上了四年大学后连个工作都没有,这怎么回去见我的父母呀

  [评价3] 原来的石油大学是北京学院路上面鼎鼎大名的八大学院之一,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挪地方了,原来的地方变成了两个科研机构,这学校的就业什么的可是很有名啊,当初很想去,呵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5排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