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点击

  想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1条关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蜜在这个学校上学,虽然来过昌平这边几次找她玩儿,但是这个学校里面只进去过一次,去的多的是她们宿舍那边,跟学校教学楼还分着,隔着几条马路,感觉这里的男女生比例明显不平衡,而且学的东西真的专业性相当强啊

  [评价2] 去年2月份为了复习天天去石油的自习室那你气氛确实挺好的,我们一行三人一段特别美好的回忆~,现在大家都工作了再没那种时间去了..

  [评价3] 山东可以排名第二、三的大学,开发区这边是个校区,不过现在一般专业都搬到这边来了。学校仅靠海边,位置优越,风景非常优美。

  [评价4] 石油大学很漂亮,尤其是新建的体育场更是没的说。全运会的赛场之一。我去过那里上自习,教学楼很是气派,自习室也很多,这里的学生真幸福。

  [评价5] 我的母校~~,公交345快车,919,947,以及好几个昌平小公交都可以到达,学校氛围很好,食堂嘛,很怀念一餐的拉面,清真的小吃,风味的各种饭菜,实惠又好吃。

  [评价6] 我的母校啊~,四年里给我留下很多美好回忆。瑞德、世纪联华、国泰、台球厅,哈哈,教学楼、体育场馆都是新建的,很不错,说一个笑话,问:政法大学离世界一流名校还有多远?答:过一条街就是了

  [评价7] 学校的氛围挺不错的~学生们都是很简朴~比较有学习的氛围~学校的食堂不能算好吃~但还是不错的·1食堂的都是大同小异的~

  [评价8] 学校的实力楼上讲的很清楚,出的名人也不少,学只要专业好,毕业就业前景非常好,但是招分也是相当高的、、、、、

  [评价9] 由于是专业性较强的工科类高等院校校园内的建筑比较死板冷清(尤其是冬天,下雪还好点)缺少人文气息不过硬件设施都还不错

  [评价10] 这所学校的专业应该很吃香,但是学校的环境有的差,也许是在郊区的原因吧!这里的学生很朴实,我觉得很好。毕竟学生吗,还是以学习为主,而且所有的花费还要从家里要。在他们食堂也吃过饭,味道一般。以前经常去也认识几个同学,他们都很好。

  [评价11] 这也算是我的母校啦,环境很好,新建的地铁站离学校也很近了,很有文化氛围。对面就是中国政法大学,最近新建的很多教学楼,环境设施氛围更加好了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5排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